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一周年

轉眼間,已1年。 去年今天,我們應該很雀躍,忙著收拾行李,忙著討論帶什麼不帶什麼之類的,還有我最喜歡說的誰跟誰坐,誰又跟誰睡。 去年的明天,我們很高興在不像機場的LCCT會合,然後遇見那班不像人的尼姑,吵鬧之餘,還要買手信吃維他命丸和沒關小聲量看烈火雄心,真尼瑪的。 去年的明天,有很多回憶在心裡頭,有西湖的涼風和小舟、有樓外樓、有青島啤酒、有小橋流水人家、有浪漫的蘇州酒店房間、有糖醋魚、有茶樹菇、有我最杜蘭的杭州酒店房、有康師傅的牛肉杯面、有上海的鬼酒店、有阿秋的哨牙、有南京步行路的沈大成,還有很多很多。 當然還有你們

5 条评论:

  1. 亲爱的,怎么这么巧??我刚跟我同事(chan ping ping)谈起去年的今天我们忙着收拾东西去上海咯..今天的半夜准备坐yoyo bus了..刚才我们两个谈到很开心..我真的很怀念..我还开面子书给她看游苏州的照片呢!!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好意思開給人家看阿?只有幾張照片而已咧。

    回复删除
  3. 哪有几张?我上载的有好多张,好不好?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真的很想念啊~~很想再去一次,真的是很有回忆~那种感觉真的很好。。我也有拿照片来看啊,嘻嘻。。
    卡,可以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吗?嘻嘻。。。

    回复删除
  5. 月,我忘了你有上載到完所有照片。幾張是我那邊的,不好意思。

    秋,多謝。
    (我現在要學王菲,話不多,只說謝謝。怕嗎)



    還在想念天后的阿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