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新年快樂


大家好像越來越少來這裡混了。
不要忘記這裡才是我們永遠的“家”。

新的一年又來了,當然少不了我們一年一度的團圓飯。
大家是時候想想要去哪裡團聚了。

以下是我給大家的新年祝福:

管家仔,祝你步步高升,月入10千,但也要記得照顧身體健康。
阿月,希望你結婚之後,還會愛我。
圓仔,不值得記住的東西,請忘記。你懂的。
阿慶,祝你快快存夠錢結婚,但不要忘記也存錢跟我們出國一次。
中仔,祝你工作順利,年年加薪,然後請我們吃好料。
阿秋,祝你母子平安出世,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龍馬精神。
徒弟,希望我們可以每個月吹一次海風,然後去LOK LOK,或者叫人拍背。

9 条评论:

  1. 永远爱你的月2011年12月31日 13:33

    卡,我都祝你心想事成,钞票一天比一天大撘,一年四季游世界!!嘻,ngam听无?

    回复删除
  2. 親愛的,我們今晚見。

    回复删除
  3. 卡,想不到你酱忙都会抽时间在这里祝福我们。好感动。
    我祝你不再被大选影响你2012年的行程,别忘了我们的香港之约。
    明晚见。爱你~
    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Happy New Year!

    回复删除
  4. 喲,阿卡回怡保啊?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卡,祝你步步高升。我希望自己不只十千哦!嘻嘻,你也照顾身体,别喝太多酒和吸烟。

    这次新年,我只请一天假,所以拜三就得回来吉。可以的话,团圆饭安排早点吧!

    回复删除
  5. 我想在这里同大家讲,我的婚事已经订在明年十二月八号(星期六晚上)布先民众酒楼。敬请各位盛装出席,到是详情会在通知大家。谢谢!

    卡,我会继续存更多钱同你地一起出国咯!

    我也都要祝大家身体健康,永远青春美丽,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6. 各位你們都寫得很好,我哽在喉里,不知道怎樣說了,千千万万祝福你們,新的一年更好更赞,幸福美好人生,
    Treasure your love..live with no regrets..
    卡,跟翠玲一样,享受人生,但别喝太多酒和吸烟。如我有去你那边,你带我吃buffet,我请你吃 ;) ok!

    中仔

    回复删除
  7. 对不起啊,我迟来了,嘻嘻...卡,真有心,给我们祝福.距离真的不是问题,最重要是我们彼此都有大家的心...卡,我也为你祝福,希望你赚大钱,身体健康啊,心想事成...
    医生说如无意外,我大概在初一至初七就可以和我的宝宝见面啦,嘻嘻..
    期待新年见到你们 ^^

    回复删除
  8. 恭喜阿慶阿,2012我好悲傷阿,你都阿月都出嫁為人妻,捨不得你們咧。

    那麼阿慶,你年尾要辦婚禮,還有跟我們出國嗎?


    回复删除
  9. 卡,還不能答應是否能夠和你們一起出國呢。因為現在我的資金需要存備在我的婚禮上先。我真的很渴望可以能和你們出一次國外遊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