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沉默

如果部落格有聲音,那最近它一定沉默了。
最近好像很少交流,大家好嗎?
管家仔,如果熱浪島有星巴克就好了。
月,下次記得不要叫紅酒了。可以喝KILKENNY嗎?
圓,記得我的是兩個東炎。
慶,有空記得再爆料給我聽。
中,我們7月見。
秋,真的不要叫謝慧鈿阿?
徒弟仔,攝影技術有進步嗎?希望7月不要讓我失望。

26 条评论:

  1. 是啦是啦..现在我看到红酒也想呕..还有,我已经买了防晒膏和拿假(9/7至12/7)..惊无?如果我的手头工作赶得来的话,我拜二也休息埋..dear,到时我们早上再去吃文冬料粉(15粒鱼旦)啦..管家仔,你要留下来陪我们吃牛腩粉吗???

    回复删除
  2. 不能啊,我一定要回吉啊,中仔要开工,身为管家仔的我,当然要送中仔回外国读书啦!哈哈

    突然很想开家好月圆来回顾下添。

    我八号就回,所以我和阿卡,圆仔,中仔去吃先。

    阿卡,我地可以行下pasar malam无?

    回复删除
  3. 我也想去吃和走pasar malam喔,如果时间允许,我和你们去啊,嘻嘻。。

    回复删除
  4. 親愛的,除了吃文冬料粉,可以吃埋雞絲河粉嗎?
    其實是那個紅酒有問題,過后我在檳城都喝了兩支呢。

    管家仔,可以架。我好想同你一起吃LOK LOK。可惜你要返KL,不然可以陪我吃牛腩粉羅。

    阿秋,但是夜市集沒白飯給你吃的喔,你能嗎?(噗~~~)


    阿卡。

    回复删除
  5. 阿卡,是啊,每次吃luk luk就想起你,KL的luk luk又贵,辣椒又不好吃。那就酱决定咯,拜五走夜市场。

    哎呀,有我在,阿秋不用吃白饭都饱啦,嘻嘻。

    你们几时去买杯面喔?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管家仔,你真的很喜欢play我呵。。。这样的话都可以讲,我不会被你骗的啦。。自从你告诉我,你play下我,其实不想做大契,说爽而已。哼!嘻嘻。

    卡,不用怕,我会搞定自己才来找你们的。。我去你们那是想找点小吃。。哈哈。。

    回复删除
  7. 管家仔,我跟钿会在去热浪那个星期买杯面..你要杯面吗??我担心你会饿^^

    回复删除
  8. 阿卡的亲爱的2011年6月23日 12:29

    亲爱的,至于你的鸡丝河粉,我会考虑考虑..=.="

    回复删除
  9. 哇,秋你不說我也不懂管家仔這樣PLAY構你。放心,我會做小契的。
    去完PASAR MALAM找個地方坐下喝茶。
    然後隔多幾小時就上車睡覺了。哈哈

    親愛的,你不得水。便宜的你不要吃,去吃貴的東西又叫我下次不要回來。

    卡。

    回复删除
  10. 哈哈,阿卡,阿月这样说啊,超搞笑。

    月,既然你这样担心我,我就要杯面啦,不然你们全部吃,我无所事事。我要韩国辛辣杯面和一个maggi咖喱啦,谢谢啊!

    我sponsor一支红酒啦,贺中仔找到新工作,和阿秋大肚,那时我们就3G阿秋,哈哈。我回家看有什么牌子的。

    嘻嘻,我不习惯做小孩的契妈啦,很奇怪酱,而且我对小孩没耐心的。那天我叫阿秋将来别宠坏她小孩,她说不舍得打他喔,怕了。

    不如,我们大家来猜会是女儿或儿子咯?嘻嘻。

    回复删除
  11. 謝謝管家仔贊助。你現在比我有錢。哈哈。我贊助紅酒的開瓶器。怕嗎?

    如果猜中是仔或是女,有沒有獎品的?
    管家仔,你要再贊助獎品嗎?


    阿卡

    回复删除
  12. 那我贊助一支白酒。到時紅白兩參。然後唱快樂不快樂。




    阿卡。

    回复删除
  13. 一向以来都是你比较有钱的,不然怎样揸股哦,嘻嘻。
    所以你赞助奖品啦。

    回复删除
  14. 刚吃饱回来的阿月2011年6月24日 13:56

    哈哈哈..亲爱的,到时我们是不是一人喝一瓶???还是我们各自拿一瓶,酱就不用找赞助商了..怕吗??

    回复删除
  15. 之前兴秋大肚话题,我以为没什么最新消息了。迟来报道,sorry!哈哈。。
    我喜欢这句“秋,真的不要叫謝慧鈿阿?” 我的名字好用哦??
    管家仔,你要做什么我都陪你,janji拜五一定见到你就得啦!呵呵
    管家仔,你没读报纸吗?韩杯面充公了,担心你。。月,记住她要指明maggie加哩的!
    我也sponsor一支红酒啦!
    卡近来很会屈人赞助哦??

    回复删除
  16. 非常挂住大家的阿庆2011年6月28日 21:54

    不好意思各位,我都是刚刚才看到这新的话题。

    我想同大家讲7月7日(星期四)晚上,我会搭巴士回怡保,所以,星期五我可以出来同大家聚一聚,不知道有问题吗?

    回复删除
  17. 哈哈..管家仔他们约了去走夜市场..庆,到时我们在那边帮你庆生啦..要吗??嘻嘻

    回复删除
  18. 慶難得回來應該要聚聚的,可是我們約了去夜市集,我本身也很想去夜市集吃臭豆腐咧。

    被人說最近很會屈人贊助的阿卡。

    回复删除
  19. 那就早点出来走夜市场,走完就去庆生咯。

    阿秋,你放工就直接过来啦。

    阿卡,嘛夜市场还有臭豆腐吃的咩?我以为没卖了。想起中国的臭豆腐添。

    回复删除
  20. 管家仔,我们的夜市场还有臭豆腐卖的..还很"laku"添..有时候不到九点半就已经收档了..

    回复删除
  21. 管家仔,我想問,究竟我們8號晚幾點出發?

    那也可以,夜市集后去慶生羅。去哪裡吃啊?

    我沒有很想念中國的臭豆腐,我想念羊肉串阿,最致命的想念是那個西湖阿~~~~


    卡。

    回复删除
  22. Act depend on how many location. So ar ka will b at her hse,rite? So need go 6 location. I tel d driver,then let her estimate time lo.

    O,I see,I taught no chau taufu alrd. Since so laku,then v go earlier la.

    回复删除
  23. Actually that day we had said i will go Ka house fetch her to my house de... but now since u gals need go many place..u all see how lo..
    Actually i wanna ask what time cos look like many things need to do on Friday night ^ ^

    回复删除
  24. i cal the driver liao, ard 3am start fetch us lo. i ask him come my place 1st, then Kelly, thean, belle, esmen, the last is Ar Ka lo. So thean, u no nid purposely go fetch Ar ka to ur house lo. But if Ar Ka feel is more easy to come our house, then can also, since we got outing on Fri nite.

    i had ask the driver w.ther will past by KL, he said no la, is use Kuala Kangsar tat side geh. so u all no need worry about BERSIH...

    回复删除
  25. hahahhahahhahaa...i like ur statement "so u all no need worry about BERSIH... "..wahahaha...tonite me n thean wil do smtg de loh..wil go buy big sun glasses,vincci shoes,cup mees n snackkkkkkkkkkkksz..thanks ya

    回复删除
  26. Sorry ah, all, i tot we all talk about redangi n the email, so i din see the blog so long jor, din wonder, so many posts. make me also dunno howto reply tim. Try my best la har..
    Ka, ya, everytime me at penang also din manage to meet u one. so no choice to meet u on 7th ler.
    LCL, thanks ya.congrats me got new job but i js started the holiday feel, damn, next week work jor. i skat i forget to take my wine ah.. i put so high!
    Thean and belle. remember to do ur job nicely and correctly oh.
    Boon and kia, looking to see u too..
    redang de stuff, i reply back in email la..coz i got things to ask!

    LCL, long time din heard this word jor 揸股!haha...

    Middl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