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很陽光的家好月圓。







歡迎下載收藏。

15 条评论:

  1. 哇哇哇哇!!!很美啊!我很喜欢很羡慕你们啊。。。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不过我还要看照片,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me dun have!!

    Esmen Zai

    回复删除
  3. 哎呀,中仔,鬼叫你急着回酒店咩??嘻

    回复删除
  4. But i like the new interface background!!

    MIddle

    回复删除
  5. who write the words ar? pretty ar~

    回复删除
  6. hahahhahaha..im,u guess?!

    回复删除
  7. Like !!!! So sunny ....

    莎姨

    回复删除
  8. 应该你们个个都有写吧,那个“好”字,应该是管家仔写的吧?我认得他写“女”字有点怪怪的,从前已经笑过她的。哈哈。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哈..秋,其实全部的字都是你的管家仔写的..怕吗?

    回复删除
  10. 难怪那么美~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我想請問,誰是球?

    (一定是傻秋羅)

    中仔,你自己早離開回酒店,所以沒有羅。
    不過,沒關係啦,我也沒在裡面。

    回复删除
  12. 秋,你有沒有發現你的相公好7多構事,又趴又坐。

    回复删除
  13. 我也想说管家仔趴住真是有问题。哈哈~

    回复删除
  14. 吊,多构事,肥啊嘛,嘛念住趴构住咯。

    哈哈,阿卡好笑,甘都注意到“球”。

    回复删除